“嘿,bro,听说了吗,Nyasha要来了,今天下午六点的飞机到杭州……”

一向低调的迪诺在穆谢奎离开大连这天突然发微信来给我“爆料”了……“哦不,我听说他的航班已经改签了。”“啊?哦真的吗……当然这不重要,他能来绿城真是让人感到高兴。

 

迪诺如何描述他和穆谢奎这对绿城新款“黑锋双煞”?插图

 

南非前锋迪诺加盟绿城后在锋线上已经试过几任搭档。来绿城时,东欧人拉基奇突前,他在稍后一些的位置,这样的安排曾一度让人期待无比,可惜18年的迪诺未能遇到17年的黄海神锋。

 

马丁斯到来后,这对光头组合一度风光无比。迪诺曾在ins上描述二人关系为partner in crime 。翻了翻词典,我想迪诺在此处应该是用了引伸义,具体为 a person you always do things with…估计就是战友、好搭档的一种比较纯正的说法吧。

 

但巴西人的状态在这个赛季急剧下滑。客场对阵广东华南虎,球队2-0领先时迪诺在一次反击中曾为马丁斯传出好球,无奈后者处理不当,几下处理,一脚踢歪。现在看来,马丁斯不仅一脚“直接”踢丢了塞尔吉的工作,还“间接”踢散了他和迪诺的组合。

 

这回熟识多年的新搭档来了,迪诺会如何描述他和穆谢奎这对锋线组合?他回复道:deadly combination,绝配,致命的组合。作为绿城新款的“黑锋双煞”,这个词听起来真是让人感到激动。

 

从官方发布的一些照片看,已在绿城打拼一年半的迪诺更像是中泰基地的主人,他眼神中流露出的神情充满着对穆谢奎的信任与期待。我想他会用心向大奎介绍这里的一切,积极沟通,以期在比赛中获得回报。在我看来最近一段时间迪诺所表现出来的比赛状态绝非最佳,希望津巴布韦人的到来能起到良性互动的作用。

 

“是时候再狠狠加把劲了。

 

明天的比赛将会是这对非洲组合的首秀,我们的穆谢奎抱枕已经在打样中,希望能有高兴的事儿发生,然后咱就把这份礼物送出去。

 

睡前随便写的,欢迎旅游团“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