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绿城足球,宋卫平刚刚说:我不想管了!插图

今天下午3时30分,绿城中国在杭州召开媒体会,正式宣布宋卫平辞任绿城联席主席,由张亚东接替。

绿城集团创始人、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对于辞任绿城联席主席,他表示:一是将管理权进一步集中于现管理团队;二是使绿城更加稳健发展;三是“也是到了该退休的年龄”。

宋卫平说,辞任后,在职位上可以完全不管绿城的事,很庆幸能够很好地退下来。

关于绿城足球,宋卫平刚刚说:我不想管了!插图1

宋卫平表示,他虽然离开了董事会,但仍然是股东,历史上仍旧是创始人。他说自己目前仍有9.9%左右的股份,但不到10%,所以今后蓝城和绿城合作,就不会涉及关联交易。此外,在绿城的产品委员会,老宋任主席,即产品顾问的角色,意味着他对绿城产品的品质仍有一定的影响力。

关于绿城足球,宋卫平刚刚说:我不想管了!插图2

宋卫平表示,他虽然离开了董事会,但仍然是股东,历史上仍旧是创始人。“希望绿城未来平稳发展。”

对于足球俱乐部,宋卫平直言,输赢和他关系已经不大了,具体要去问张亚东。“足球不是谁都玩得起的,每年很大的投入。现在还有50%的股份,有机会就一并卖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