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

2月28日上午,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在黄龙饭店会议中心召开了中超2016赛季发布会,俱乐部总经理童惠敏、主教练洪明甫,新援卡希尔等人亮相,共同为新赛季喊出了“青春无所畏”的口号。

本周,绿城刚刚结束了为期16天的迪拜拉练回到中泰基地,经过一个多月的冬训和两个阶段的海外拉练,新任主教练洪明甫和球队磨合渐入佳境,正在为新赛季做最后冲刺。根据赛程,3月6日晚,绿城队将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长春亚泰,正式打响2016赛季第一枪。

2016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1

发布会上,对于新赛季,主教练洪明甫表明了要和球员们一起成长的信心和决心,目前新的技战术打法已基本捏合成型,全队会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打好新赛季。新援蒂姆-卡希尔、吴范锡、张磊、程谋义、谈杨、陈晓、刘旸和刚从青训梯队提拔到一队的小将代表吴伟悉数登场亮相,和球迷进行互动。

新赛季,中超诸强普遍扩军备战引进强有力的内、外援, 2016赛季中超的竞争环境可能空前激烈,对此,绿城俱乐部虽然投入不如别人,但也并没有自乱阵脚,他们的应对策略是:扎扎实实做好青训。“新赛季,我们以培养年轻球员作为增强球队战斗力的主要源泉。用球迷的话说,重金虽然可以买来大牌外援,却买不来一支真正职业化的俱乐部。 我们深信,只要不断完善自己的青训体系,不断为中国足球输送出类拔萃的青年球员,辛勤耕耘必有收获,最终会体现球队的战绩上。”童惠敏说。

绿城足球立足于青训,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牺牲部分联赛成绩。童总表示:“青训体系能够为球队奠定基石,但是在合理的范围内,绿城队仍然会为即将到来的联赛积极准备,争取理想的成绩。我们请来了优秀的韩国籍主教练洪明甫,也引进了在国际赛场和中超都证明过自己的卡希尔,还有程谋义、张磊等內援,有针对性地补强阵容。加上原有的球员,我们对新赛季充满信心,正如本次发布会的主题,青春无所畏惧,绿城队会在新的赛季掀起绿色的旋风、青春的风暴 。”

2016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2

2016赛季球衣胸前广告和去年一样,为TOSHIBA+东芝空调

2016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3

2016赛季球衣后背广告位松下洁乐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杭州网   新蓝网    全程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