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个人发展及家庭等原因的考虑,在完成本年度的带队工作后,浙能绿城青训U15梯队主教练岛田信幸和U12梯队主教练土桥功正式告别了浙江FC,回到日本。

告别两位日籍青训教练 | 多少感谢,就有多少不舍插图

//////////

  土桥教练于2014年4月来杭,已经在俱乐部任教近9年,岛田教练在2019年夏天来杭,也在俱乐部工作了3年半时间。

  在他们的悉心指导下,浙能绿城青训的年轻人们一天天进步着,在两人共12年多的时光里,不仅装满了青训学员们成长的印记,还有许多的荣誉和回忆。

  尤其是我们的老朋友土桥教练,上至去年全运夺冠的2001届球员,下至今年的U12梯队,都曾受到他的指导。而除了在梯队训练场,我们还总是在会员家庭开放日、各类公益活动、足球体验课上,见到这位总是带着孩子般真挚笑容的教练。

  周五,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在在基地送别了两位教练,赠送了纪念品,并祝福两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顺利圆满。再一次感谢岛田教练和土桥教练的辛勤付出。

告别两位日籍青训教练 | 多少感谢,就有多少不舍插图1

告别两位日籍青训教练 | 多少感谢,就有多少不舍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