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集训营名额所剩不多

最后一波报名进行中

期待优秀的小球员们在这里展示自己

浙江FC新U9选拔进行中:7月,我们“全国精英集训营”见插图

集训营详情

为组建U9梯队,完成浙能绿城青训体系,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面向全国开放U9梯队(2014年龄段)组队试训通道。欢迎各地优秀的小球员来这里,展现自己。

试训说明

(1) 本次集训营旨在对全国2014年龄段优秀球员进行集中精英培训,同时为浙能绿城新U9梯队进行球员选拔。精英集训营名额有限,将在线上进行初选,通过初选的球员会收到线下邀请函,直通集训营。

(2) 本次选拔营时间为7月17日-22日,期间球员食宿由俱乐部承担。

(3) 精英训练营将为球员提供高水平训练和高强度比赛,浙江FC青训部与技术部将共同完成本次选拔。

报名须知

(1)本期招募球员出生于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2)有意愿加入浙能绿城U9梯队

(3)球员接受过1年半-2年以上的足球训练

(4)球员参加过当地或者全国性的足球比赛,表现出色,拥有足球天赋

试训流程

报名时,家长需详细填写球员个人简历,上传球员个人录像,以便俱乐部对孩子进行初步评估。(报名截止至6月30日24:00)

请制作并上传一段小球员3-5分钟的比赛视频集锦,并备注赛事信息,展现球员个人能力和潜力

请上传一段球员参加的八人制比赛录像,并备注比赛名称和对手

报名链接

浙江FC新U9选拔进行中:7月,我们“全国精英集训营”见插图1

请扫码进入报名页,完成球员信息填报

俱乐部将在评估后,与符合条件的球员家长联系

如有问题可咨询Greentowntec@163.com

浙江FC新U9选拔进行中:7月,我们“全国精英集训营”见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