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想成为中国梅西的义乌小男孩,今天受邀参观和试训浙江FC

  近日,一位8岁的义乌小男孩踢球的视频走红网络——受到哥哥影响,小嘉驿也热爱足球运动,他每天在家里小店后面的通道里对着墙壁训练,并表示:我想成为中国的梅西!

 

  看到视频后,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联系了陈嘉驿的爸爸,并邀请兄弟俩来参观俱乐部。今天一大早,小嘉驿就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俱乐部,体验了半天球员的生活。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嘉驿参观了中泰基地,第一次感受到了职业足球的魅力。在日籍青训教练组面前,小嘉驿展示了颠球绝活,得到了主教练的鼓励,还获得了参加浙能绿城U9队训练赛的机会。兄弟俩收到了俱乐部准备的周边大礼包,和下次主场观赛的邀请,小嘉驿也和工作人员相约在两年后的暑期,正式来参加俱乐部的组队选拔。祝小嘉驿和更多足球少年们早日实现梦想!

 

那个想成为中国梅西的义乌小男孩,今天受邀参观和试训浙江FC插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