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秋日的细雨中,2022全国足校联盟杯青少年足球联赛U10组别的赛事落下帷幕,8支球队100多名小球员在国庆假期间完成了6天共24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也完成了又一次成长。冠军被浙能绿城U10绿队摘得。

  10月1日当天,伴随着为祖国庆生的特别的升旗仪式,足校联盟杯在中泰基地正式开幕,除了浙能绿城U10绿蓝两队、浙能绿城U9队,山东泰山和富力足校的适龄梯队、大连小超人、杭州体发都前来参赛,俱乐部与衢州合作共建的U9队也在本次赛事中初次亮相。

 

  浙能绿城U10绿蓝两队于去年暑假期间组队,球员来自全国各地,经过一年的培训,孩子们进步明显。浙能绿城U9队则是今年夏天新建梯队,本次赛事上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在小组赛中,浙能绿城U10绿队接连战胜富力足校、浙能绿城U9,战平大连小超人队,顺利晋级。在第二阶段单循环中,又先后战胜杭州体发、山东鲁能和富力足校,将冠军收入囊中。此外,浙能绿城U10蓝队和浙能绿城U9队分获第五和第七名。

  

  赛事期间,作为轮值主席,浙能绿城足校还组织召开了交流会,鲁能、富力、恒大三大足校也派出代表参会。四方代表交流了各自的办校及青训经验,共同商讨青少年赛事举办、青少年球员培养等事宜。

 

足校联盟杯落幕,浙能绿城U10绿队夺冠插图

足校联盟杯落幕,浙能绿城U10绿队夺冠插图1

足校联盟杯落幕,浙能绿城U10绿队夺冠插图2

足校联盟杯落幕,浙能绿城U10绿队夺冠插图3

足校联盟杯落幕,浙能绿城U10绿队夺冠插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