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首届上海明日之星冠军杯决赛在上海上汽浦东足球场打响。浙能绿城U15队在三名主力队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0-3不敌上海U15蓝队,获得本届赛事亚军。

 

青训战报 | 浙能绿城U15队获上海明日之星冠军杯亚军插图

  首届上海明日之星冠军杯于10月1日至4日举行,共八支队伍参赛,包括中国足协两支精英选拔队、上海U15红蓝两队、山东泰山U15队和浙能绿城U15队,以及多特蒙德和尤文图斯学院队,参赛队伍覆盖国家级、省市级和国际俱乐部代表队,具有较高锻炼价值。

 

  浙能绿城U15队在小组赛中5-0战胜尤文图斯学院队,2-3负于中国足协精英龙队,2-0战胜上海U15红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上海U15红队时,浙能绿城U15队只有在取胜且尽可能多进球的前提下才能晋级。球队在比赛中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在比赛最后时刻连入两球,在同积六分的情况下依靠进球数优势,力压中国足协精英龙队和上海U15红队挺进决赛。

 

  在决赛中,浙能绿城U15队在多名主力受伤缺阵的情况下遗憾不敌对手。但教练组对队员在攻防两端展现的积极态度提出了表扬,并认为球队通过本届赛事与同年龄段强队交手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回杭后也将针对所暴露的问题进行专项训练。希望在来年的明日之星冠军杯上能够登上最高领奖台。

青训战报 | 浙能绿城U15队获上海明日之星冠军杯亚军插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