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预告—明晚,浙江队迎2023赛季首战插图

【2023中超联赛 第1轮】

4月15日(周六)19:35

湖州奥体中心

浙江队 VS 长春亚泰

邀您来湖州奥体见证浙江力量

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都知道这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今年我们还是会保持同样的梦想。今年是疫情恢复以后完全正常的一年,意味着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都会迎来更多球迷,我们需要每场比赛都保持最高的强度,来报答球迷和俱乐部。明天的对手实力强劲,我们会全力以赴,获得三分。

赛事预告—明晚,浙江队迎2023赛季首战插图1

球员鲍盛鑫则说道:首先,长春亚泰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我们希望取得好的结果,取得开门红,一定在湖州拿下三分。

赛事预告—明晚,浙江队迎2023赛季首战插图2

赛事直播

腾讯体育

企鹅体育“一起运动汇”直播间

观赛攻略

周边产品售卖点:

南广场·足球嘉年华

观众席D区走廊(2楼)

赛事预告—明晚,浙江队迎2023赛季首战插图3

(现场售卖2023赛季新款助威围巾)

周边道路限制措施

比赛结束(21:20)后,对赛场(湖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金田路518号))周边金田路的安吉路至长兴路段实行东向西方向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从两侧驶入金田路。

周边停车场分布

比赛当天奥体中心周边对外开放9个停车场。

赛事预告—明晚,浙江队迎2023赛季首战插图4

【球迷停车场8个】:分别为西南停车场(大巴车位85个,小车位750个);金田路的将军山路至长兴路路段两侧、长兴路至安吉路路段南侧非机动车道(小车位250个);太湖路体育馆停车场(小车位400个);同心路的德清路至安吉路右侧机动车道(小车位750个);吴越广场地下停车场(容量1350个,预计可用300个);影视城对面停车场(容量500个),奥特莱斯停车场(容量700个,预计可用300个),月亮酒店地下广场停车场(预计可用500个),共计大车位90个,小车位3750个。

【奥体中心北门停车场】:供前往游泳馆、羽毛球馆车辆。温馨提示为避免拥堵,请广大市民尽量乘坐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绿色出行。服从现场安保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指挥,文明安全观赛。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给予理解和支持。

公交线路

7路(阳光水岸—奥体中心)

12路(碧浪湖小区-奥体中心)

14路(碧浪湖小区-奥体中心)

比赛当天,这三条线按线路运营到21:45结束

餐饮指南

签年时光火锅串串香(吾悦广场店)

【会员福利】:浙江FC会员专享折扣(火锅菜品、 辣卤小吃 、辣卤龙虾 ,全场8.8折)

赛事预告—明晚,浙江队迎2023赛季首战插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