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上午,位于杭州余杭的浙能绿城中泰足球训练基地内加油声不断,欢笑声不断。来自浙江省内的500多位幼儿园孩子、家长和教练、老师,在这里充分体验了“浙江足协-浙能绿城青训‘Happy Goal’幼儿足球嘉年华”的快乐,感受了足球的魅力。

通过趣味十足的游戏和对抗环节,让孩子们喜欢足球、热爱运动,是“幼儿足球嘉年华”创办的初衷。这项已经在浙江省内广受幼儿园和业余青训机构好评的公益活动,从2018年起,到今年是第五次举行,规模扩大到了24支队伍。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心玩插图

今年的“Happy Goal”幼儿足球嘉年华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省足球协会和浙江浙能绿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和杭州市余杭区绿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得到了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余杭区教育局、余杭区足球协会和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支持。短短几天内,24支队伍的名额就报满了,除了杭州市区的幼儿园、培训机构,还有来自省内其他地区的娃娃队伍,更多没有报上名的,只能等下一次机会。

浙江省足协副秘书长沙维克、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沈欢锋、余杭区足协秘书长赵洁松、浙江省足协社会足球发展部总监钱健等来宾参加了5月13日的嘉年华开幕式。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心玩插图1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心玩插图2

而在嘉年华现场,超过250位活泼的幼儿园中大班的小男生小女生,和差不多人数的爸爸妈妈、教练老师,奔跑、流汗,鼓掌、呐喊,呼喊、欢笑,好不热闹。运球射门、夺宝、大冒险、九宫格、突破防守五个游戏环节和一场对内的趣味对抗赛,让每一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精神百倍,足球的快乐印在每个人的脸上。而正在征战中超的浙江FC的吉祥物“Go Goal”和周边产品,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心玩插图3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心玩插图4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心玩插图5

诸暨绿动力足球俱乐部的张森良教练已经第三次带队参加幼儿足球嘉年华,他对活动称赞有加:“我们早上坐大巴车一个多小时从诸暨到中泰基地,孩子们很兴奋。这个活动越办越好了,游戏设计和流程安排不断改进提升,家长们很满意。希望嘉年华能走出基地,办到下面地市去,让更多的孩子一起参与。”

主办方浙江浙能绿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公司在低龄启蒙足球领域的品牌项目,一年一度的幼儿足球嘉年华已经举办5次,让很多孩子从中体验了足球的乐趣,通过运动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青训后备人才培养,是浙能绿城青训的重点工作,在国内素有口碑,近年来也扩展到了业余青少年环节,延伸到了幼儿年龄段,用高标准的专业能力为足球的基础普及添砖加瓦。希望广大家长和幼儿园、青训机构关注浙能绿城青训,欢迎更多的孩子报名参加各类足球培训班、夏令营、赛事活动。而浙江绿城足球学校的大门也敞开着,热烈欢迎孩子们入学就读,与足球朝夕相处。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心玩插图6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心玩插图7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心玩插图8

公益合作伙伴“奥凯体育”

快乐足球,奔跑吧少年: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心玩插图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