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孙昊晟加盟插图

2月1日,绿城官方宣布原石家庄永昌球员孙昊晟加盟。

全文如下:

  近日,俱乐部与球员孙昊晟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目前,孙昊晟正在泰国和球队一起冬训,我们期待,他能尽快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且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签约故事

       孙昊晟出生于1988年2月1日,司职中场,是一名出色的边路球员。孙昊晟的到来,无疑将给球队的边路增添活力,也将给教练组提供更多样的战术可能性。

       青年时期,孙昊晟在国安梯队度过,2010年,他在大连阿尔滨首登职业赛场。之后他也曾短暂为贵州恒丰效力过,2014赛季加盟石家庄永昌后,孙昊晟在这里度过了5年岁月,也积攒了丰富的比赛经验。

       早在2013赛季初,孙昊晟就曾经来到中泰基地试训,并对当时俱乐部和球队留有很好的印象——“绿城有着国内俱乐部少有的底蕴和文化,扎扎实实做足球,球队也非常团结,我觉得在这里不用操心其他事情,能安心踢球。”所以此次达成合作后,孙昊晟很高兴,他说:这是一支值得自己全力付出的队伍,希望自己能在各个方面帮助到球队。

     “黄世博、王宏有,还有陈晓,我们都做过队友,有他们的帮助,跟新球队相处起来不是问题。这里年轻球员很多,大家都非常出色,我也能向大家学习到不少。”对于即将开始的2019赛季,孙昊晟充满了期待。

另外,今天也恰好是孙昊晟的生日

我们也向他送上生日祝福:

绿城官方宣布孙昊晟加盟插图1

绿城官方宣布孙昊晟加盟插图2

孙昊晟从大连阿尔滨开始职业生涯,当年也是队里的大学生,2013年短暂租借给贵州智诚,2014赛季开始效力于石家庄永昌,也有不少正式比赛经验,也是帮助增强绿城中场力度,希望能有好的发挥。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