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张佳祺完成续约,“相互成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描述插图

近日,俱乐部与张佳祺完成续约。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合作中,球队和球员本人都得到了升级,完成了相互成就,信任让双方选择继续并肩前行,本次的合约将持续至2025赛季。

▼ 两年相伴,我们是对方最好的节奏 ▼

ZHEJIANG
续约·数据

张佳祺出生于1991129日,于20224月正式加盟浙江队。他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过人的拼抢、防守能力,同时具备出众的高空球攻防能力,加盟后迅速融入了浙江队的战术体系。在两个赛季的时间里,张佳祺已经代表浙江队出战57次,打进3球并且贡献了3次助攻。

本赛季,张佳祺场均可以贡献44次传球,成功率87%,场均对抗20次,成功率57%,其中包括了7.52次空中对抗,是球队在中场防守中至关重要的铁闸。另外,张佳祺场均11.43次为球队夺回球权,排在本赛季所有中超球员中的第八位、中场球员中的第一位。同时,2022赛季在浙江队的出色表现,也让张佳祺在时隔9年后再度入选国家队。

在过去两个赛季,浙江队和张佳祺找到了彼此最合适的节奏,这种相互成就的关系,也成为俱乐部和张佳祺再次携手的基础——合作愉快佳祺,一起继续努力吧!

官宣 | 张佳祺完成续约,“相互成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描述插图1

官宣 | 张佳祺完成续约,“相互成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描述插图2

官宣 | 张佳祺完成续约,“相互成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描述插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