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绿城足球上半年工作会议顺利举行插图

回首半载努力,期待“绝对突破”。

  7月17日、18日,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在绿城桃花源黄龙度假酒店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在会议主题“理清方向、唯变不变、坚定信念、绝对突破”的指引下,所有绿城足球人一起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分享。

2019绿城足球上半年工作会议顺利举行插图1

  会议中,各职能部门和各级队伍汇报了各条线上2019上半年的工作业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未来突破的方向,制定了下半年度工作计划。

2019绿城足球上半年工作会议顺利举行插图2

  绿城中国副总裁、俱乐部董事杜平代表绿城集团出席了会议,并做出重要指示:绿城足球要保持“六个不变”,即:重返顶级联赛的初衷不变,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的信念不变,一贯坚持的核心价值、理念不变,可以被击败但不能被击倒的竞技精神不变,把绿城足球打造为中国足球典范的目标不变,绿城集团对以总经理为核心的专业管理团队的支持不变。

  两天的会议在专心梳理和分享中结束,俱乐部通过听取了各部门、各队伍通过对自身工作的总结、评估后,确保了俱乐部下半年有效的统筹运营。

  下半年,俱乐部将继续围绕“凝团队、厘界面、搭架构、建体系”的经营方针,坚持“品牌”和“人才”两个战略规划,坚持“强统筹、重管控”的管理方式。

2019绿城足球上半年工作会议顺利举行插图3

2019绿城足球上半年工作会议顺利举行插图4

  会议最后,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肯定了俱乐部各职能部门与各级球队上半年度在工作质量、工作内容、工作氛围上的进步,也指明了所有团队在下半年需要突破的方向。

  同时表示,希望全体同仁继续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愿拼搏的高效团队,相互支撑,凝聚在一起共同奋斗,为成为清澈、纯粹、温暖、职业的百年足球俱乐部而不断努力。

2019绿城足球上半年工作会议顺利举行插图5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绿城官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