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宣穆谢奎加盟插图

 

  今天中午,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与津巴布韦球员恩亚沙·穆谢奎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

绿城官宣穆谢奎加盟插图1

恩亚沙·穆谢奎

  穆谢奎,出生于1987年8月21日,身高188cm,体重70kg,司职前锋。2016年至今,效力于大连一方。

  在效力大连一方的三年半中,穆谢奎共为球队出场91次,打入53粒进球,贡献了12次助攻,也是2017赛季球队冲超的功臣。此前在跟随大连一方征战中甲赛场时,穆谢奎就曾是球队的大杀器,如今,经过了中超的历练,再次回到中甲的大奎必将迸发出更大的能量。

  我们也相信,穆谢奎的加盟将会为球队带来更强大的攻击力,助力球队完成冲超的目标。

绿城官宣穆谢奎加盟插图2

绿城官宣穆谢奎加盟插图3

 15日晚,穆谢奎乘坐的航班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数十名绿城球迷在现场迎接了“大奎”的到来。昨天一早,在俱乐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穆谢奎来到医院完成了体检。下午,穆谢奎也出现在一队的训练场上,随队完成了一堂适应性的训练。

  今天中午,穆谢奎与俱乐部正式签约,签约后的穆谢奎也表达了对下半赛季的期待,他说道:我来到这里是希望能帮助大家的,我也非常相信队友和教练组,希望我们能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大奎来杭全纪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