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塞尔维亚球员约德杰·拉基奇加盟插图

  近日,俱乐部与塞尔维亚球员约德杰·拉基奇(Djordje Rakic)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2018赛季,他将作为球队新的射手,为绿城而战。

  西班牙时间2月11日,拉基奇飞抵巴塞罗那,于13日在当地医院完成了体检。随后,拉基奇与俱乐部正式签约,之后他将随队参加第四阶段所有的训练和比赛,并尽快调整自己,赶上球队的备战节奏。

  拉基奇出生于1985年10月31日,来自塞尔维亚,司职前锋。职业生涯曾辗转塞尔维亚、奥地利、意大利、德国和卡塔尔多国联赛,在2015赛季加盟青岛黄海队。

  近两年,拉基奇在锋线上有着稳定的发挥,2016赛季,他为青岛黄海出场22次,打进14球,2017赛季出场21次,收获19粒进球。

  作为一个射手,拉基奇的中路抢点能力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都很突出,而他在前场起到的支点作用同样是球队迫切需要的。我们相信,拉基奇的加盟将极大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并成为球队取胜的有力保证。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