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U21队

五一假期中,U21联赛结束了淘汰赛阶段的争夺,浙江U21队3胜2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下一阶段赛事。

本次U21联赛共有17支球队参加,共分成3个小组,浙江U21队与上海申花、河南、长春亚泰、黑龙江冰城、青岛海牛的U21队分在同个小组,该组赛区设在大连。

4月22日,U21联赛淘汰赛阶段开打。在共五轮赛事中,浙江U21队分别以3-0、2-0、6-0的比分战胜长春亚泰、青岛海牛和黑龙江冰城,以0-0先后战平河南和上海申花。五轮比赛未丢一球,共积11分,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决赛阶段。

主教练许磊在点评中表示:球队的人员组成有一队、青年队和U19队的队员,大家在场上的磨合需要时间,但所有球员的足球理念是相同的,所以这种默契度正在稳步形成,能看到球队在进步着。

决赛将从5月26日起,分四个阶段开打,至11月8日结束。希望浙江U21的小伙子们保持上升的势头,争取更高的成绩。

青训:浙江U21队晋级决赛圈、衢州U10队“新星杯”夺冠插图

青训:浙江U21队晋级决赛圈、衢州U10队“新星杯”夺冠插图1

青训:浙江U21队晋级决赛圈、衢州U10队“新星杯”夺冠插图2

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

昨天,2023第七届“新星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在南京落幕,浙能绿城青训U10衢州共建绿队前往参赛,经过5天8场的激烈争夺,球队摘获了本次赛事的冠军,这也是属于U10衢州共建队的首个全国冠军。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球队参与,浙能绿城青训U10衢州共建队分成绿蓝两队参赛,旨在锻炼队员,感受赛事。小组赛首轮,衢州U10绿队未能及时进入状态,1-1战平北京国奥越野功夫熊猫,但在此后的四轮小组赛中,球队取得四连胜,顺利晋级。

淘汰赛阶段,衢州U10绿队又先后以2-0、2-1战胜长沙星勤至润和北京聚加战狼,在决赛2-1战胜天津王者津隆丰后,衢州U10绿队锁定了冠军奖杯。此外,衢州U10蓝队获得优胜组第八名的成绩。

教练组点评表示:这是浙能绿城青训U10衢州共建队首次参加全国性赛事,孩子们在开局阶段显得有些紧张,随着赛事的进行,球队也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坚持了自己的战术打法,整体发挥值得肯定。

青训:浙江U21队晋级决赛圈、衢州U10队“新星杯”夺冠插图3

青训:浙江U21队晋级决赛圈、衢州U10队“新星杯”夺冠插图4

青训:浙江U21队晋级决赛圈、衢州U10队“新星杯”夺冠插图5

青训:浙江U21队晋级决赛圈、衢州U10队“新星杯”夺冠插图6

青训:浙江U21队晋级决赛圈、衢州U10队“新星杯”夺冠插图7

青训:浙江U21队晋级决赛圈、衢州U10队“新星杯”夺冠插图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