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足球成立21周年,启用新版队徽插图

在绿城足球成立21周年之际,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推出了新版队徽。

新logo保留了绿城足球一贯的月桂、足球、飘带元素,简化重组后,继续以主图形沿袭着绿城足球经典形象。新logo也沿用了“20周年特别版队徽”的圆盾造型,蕴意团结、团队、整体,并希望延续上赛季球队的向上势头。另外,为了提升品牌国际化、优化物料应用,新logo由原本的五种颜色简化为三种,并突出了英文辨识度。

绿城足球成立21周年,启用新版队徽插图1

绿城足球自成立以来,共发布过三款logo。和旧版相比,此版logo突出了两个元素——绿城足球的诞生年份“1998”,以及诞生地“ZHEJIANG”。这意味着未来的绿城足球,仍将扎根浙江、继续生长,也勉励着所有绿城足球人不忘初心、坚定追梦。

新版logo正式启用后,将逐步应用在俱乐部所有实体、电子产品、宣传内容和服务上。

绿城足球成立21周年,启用新版队徽插图2

绿城足球成立21周年,启用新版队徽插图3

绿城足球成立21周年,启用新版队徽插图4

绿城足球成立21周年,启用新版队徽插图5

绿城足球成立21周年,启用新版队徽插图6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