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足协拟改政策怒求卡希尔 澳洲人欧洲杯支持爱尔兰

此前有传闻卡希尔或去上港,但上港主帅埃里克森随即予以否认。随着日前卡希尔回国参加两场国际友谊赛,他回澳超踢球目前传得有模有样。

澳足协拟改政策怒求卡希尔 澳洲人欧洲杯支持爱尔兰

主要还是钱

澳超有marquee player政策,即明星球员政策。之前聊过,如绿城后卫马修之前就是明星球员,据闻他当时西悉尼年薪是六十万欧元。而目前根据国外媒体介绍,卡希尔的薪水大约在三百万美金左右,澳超如果想得到他,必须要支付这个数目。

主席成说客

有这样一则笑话:

这支球队位于世界闻名的旅游城市;在亚冠曾经风光一时;因资金短缺,很难买到好球员;曾拥有世界级巨星,因为薪资问题而纠结是否要和他续约;目前主场上座率勉强徘徊在在25%—-好吧,我们说的不是绿城,而是悉尼FC,他们最终没留下皮耶罗。

在皮耶罗离开之后,澳超球市一直不温不火,没啥像样的大牌。

FFA的CEO大卫.盖洛普年初和卡希尔打过口水战,但现在盖洛普主动讲和,并和卡希尔在六月初有过深谈。他希望卡希尔回归,并称我愿意每周看到卡希尔踢球。

不仅如此,为了引进卡希尔,澳超或改变原来死板的球员政策,放松财政控制尺度,以全力支持俱乐部引援振兴联赛。目前来看,他们的引援名单还包括了与卡希尔岁数差不多的埃托奥。

墨尔本城在努力

墨尔本城上一次拥有大牌球员还是2014年,当时他们短期引入比利亚三个月。随后球队表现得较为抠门,但他们有曼城作为大后方,还是很有可能豪赌一把。另一方面,墨尔本城之前的明星球员莫伊已经去了欧洲,这在理论上为卡希尔的加盟腾出了空间。

另一方面,卡希尔的名字目前也与纽卡斯尔喷气机、西悉尼等球队联系在了一起。

卡希尔支持爱尔兰

卡希尔近期也一直在关注欧洲杯。他支持谁?爱尔兰!因为他自己说他有着爱尔兰血统,也有着属于爱尔兰的姓氏:卡希尔。

澳足协拟改政策怒求卡希尔 澳洲人欧洲杯支持爱尔兰

This article is automatically posted by WP-AutoPost : WordPress自动采集发布插件
插件特色,WP-AutoPos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