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塔纳加盟插图

2月3日,绿城官方宣布塔纳加盟,根据拉斯帕尔马斯官方消息塔纳先租借一年,明年绿城可买断而转会。

全文如下:

  近日,俱乐部与西班牙籍球员塔纳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按照计划,塔纳将在年后,与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集训的绿城大部队汇合,并参与球队之后的备战计划。

       塔纳出生于1990年9月20日,身高1.69米,是一名左脚球员,司职中场,可以胜任多个中场位置。

       加盟绿城前,塔纳是西乙球队拉斯帕尔马斯的主力球员,在效力拉斯帕尔马斯的六个半赛季中,他为球队在西甲、西乙共出场132次,贡献了13粒进球。

       28岁的塔纳正值当打之年,他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能传能带,他的到来必将丰富球队的进攻方式,增强中场的进攻能力。我们也期待着塔纳能在2019赛季发挥出全部能量,和球队一起完成目标。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拉斯帕尔马斯官网

拉斯帕尔马斯官网中文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