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浙能绿城青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浙能绿城杯”青少年暑期赛事,为低年龄段梯队进行了补强,也招募了一批优秀的新U9队员。同时,俱乐部还与衢州方面合作共建了一支2013年龄段的梯队。

这支共建梯队的大本营在衢州柯城,目前的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共有19名队员,都经过了“浙能绿城杯”的考验,和浙江FC青训教练组的挑选。

作为俱乐部与衢州共建的梯队,俱乐部派出了资深青训教练汤辉,该队的助理教练则是浙能绿城青训99届的学员鹿昊、钟昊。在过去大半年的集中训练中,小球员们的球性球感、协调性和灵敏性、“一对一”的能力都有明显提升。

在衢州市柯城区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衢州U10队的小球员们不仅拥有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还有单独的餐厅和更衣室,餐厅可自助式用餐,更衣室不仅有淋浴区、洗烘区,还有专业的冰浴桶。

学校还特别为小球员们安排了生活老师,帮助孩子们适应团队生活。每天放学后,校车把小球员们从学校接到衢州体育中心,球队将使用外场完成训练。

衢州U10队的生活环境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插图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插图1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插图2

衢州U10队的训练现场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插图3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插图4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插图5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插图6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插图7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插图8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插图9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 探营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快乐足球就这么简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