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亲节,我们在微博上也发布了一则相对有些脱离考试大纲的内容: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

那么上图这些球员分别是谁家的孩子呢?

图1之人名为圣地亚哥.特雷莱斯,其父亲正是大名鼎鼎的绿城传奇瓦伦西亚。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1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2

司职前锋的圣地亚哥出生于1990年,曾一度效力于其父成名之队哥伦比亚麦德林国民竞技,但表现未能得到球队认可。圣地亚哥前后周游南美列国,近年来一度在巴西联赛踢出名堂,目前被圣保罗租借至巴西国际。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3

图2之人名为多尼,他的父亲也同样为绿城球迷所熟知,正是绿城球迷的老朋友安东尼。安东尼所经营的海边别旅馆名称也是多尼,或可见其爱子之心。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4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5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6

多尼踢的位置和安东尼一样,也是后卫。他出生于2002年,目前是克罗地亚联赛球队HNK Sibenik的梯队队长,并曾代表澳大利亚U17国家队出战。他在采访时说:“澳大利亚是我父亲的祖国,能穿上这身球衣,我感到很自豪,我相信我父亲也会为我骄傲。”

记得2003年一篇采访安东尼的文章,安东尼当时将要离开绿城,他说20年后希望他的儿子也能回绿城踢球,还是很让人感动的。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7

图3之人名为伊万,他的父亲是谁呢?正是前绿城门将教练及前“主帅”德拉夫科。伊万.德拉夫科出生于1991年,踢的是中场,在保加利亚国内多支球队踢过球。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8

其实还有一位球员也符合今日推送的标准,正是两度担任过绿城助教的高升指导之子高宇洋。不过他近来名气实在过大,大家肯定一猜就中,故未放入猜谜活动中。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9

聊聊那些“子承父业”的绿城故人插图10

以上为今天父亲节的相关推送内容,欢迎补充、指正。

翘楚们父亲节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