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城官方宣布加比奥内塔加盟插图

2月26日晚,距离中超转会窗口关闭仅数小时,杭州绿城官方宣布与巴西边锋德尼尔森·加比奥内塔完成压哨签约。

1985年10月出生的加比奥内塔出生于巴西坎皮纳斯,身高178公分,在场上司职边锋。2006年加比奥内塔从巴西维多利亚俱乐部出道,2009年租借至意乙克罗托内队,2010年正式转会至克罗托内,出场63次打进18球。

2013年,加比奥内塔转会至当时还是意甲球队的帕尔马,在经历了两个被租借的赛季之后,2015赛季转会至意乙萨勒尼塔纳俱乐部,成为球队的核心。上赛季意乙联赛中,加比奥内塔代表球队首发23场,打进5球。

据了解,双方签署了一份2+1的合约。在签约加比奥内塔之前,杭州绿城前场已经拥有阿甘、拉蒙和卡希尔三名外援。杭州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吴少堃表示,“选择加比奥内塔主要看中其速度,此外球队也需要这样的左脚将。”

来源:网易体育    腾讯体育     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