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城官方宣布吴范锡加盟插图

12月31日消息,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韩国国脚吴范锡加盟。在刚宣布4员后防球员的离队的情况下,吴范锡加盟预示着绿城将为防线进行换血。

吴范锡曾是绿城新帅洪明甫的爱将,赛季结束后,吴范锡与水原三星合同到期,他以自由身转会加盟绿城,这也表明绿城将迎来新的人员搭配。吴范锡司职右后卫,也可胜任右前卫、前腰等位置,在2010年曾随韩国队参加过南非世界杯。

杭州绿城微博:“1984年出生的吴范锡能够打右后卫和防守后腰等多个位置,他在2003年从浦项出道,2007年转会日本横滨FC,随后赴俄罗斯踢球。2009年返回韩国K联赛。

吴范锡21岁时就入选了国家队,两年后成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曾被称为“后防线上最稳定的棋子”。

2010年,他还代表韩国出战南非主办的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

2011年吴范锡转会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并于2013-2014赛季在警察厅俱乐部完成兵役,本赛季重回水原效力,还曾经在亚冠联赛,水原三星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作为水原三星的主力球员,他与水原三星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

期待他为杭州绿城出战!”

来源: @杭州绿城微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