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浙江工商大学“商大杯”决赛正式打响,浙江FC2023赛季校园行也从这里正式启航,这也是继3月底商大参观团访问基地后,浙江队后续的回访行动。

浙江FC回访浙江工商大学,期待与更多高校互访互粉插图

本届商大杯共有18个院系代表队参加,是面向全校师生的校园足球赛事,在经过48天的角逐后,金融学院和法学院来到了决赛舞台。决赛前,浙能绿城青训教练程仁钦带领着足校高二精英队和商大全明星队进行了既有娱乐感又不失竞技性的“垫场赛”。随后,教练和球员也为参赛的双方队员送上了鼓励,让即将踏上决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更有动力与激情。

相比起竞技场上的拼杀,在校园足球深耕多年的刘云梦指导的回归更令人感动。在此,俱乐部向为校园足球努力过的师生们送上祝福与掌声,也向逆转夺冠的金融学院表示祝贺。

浙江FC与浙江工商大学本赛季的互访互粉行动就此告一段落,我们之间更多的篇章会在未来继续书写。这是浙江FC本赛季走进的第一家校园,不久之后第二站就要开启,浙江FC希望通过和高校联动的方式,加强双方了解,传播足球文化,为足球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浙江FC回访浙江工商大学,期待与更多高校互访互粉插图1

浙江FC回访浙江工商大学,期待与更多高校互访互粉插图2

如果您就读浙江区域内的高校

且有意愿或资源和俱乐部开展类似的活动

欢迎通过官网会员信箱与我们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