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所在的单位就要正式复工了,可能算是比较晚的。虽说这几周是居家办公,但我们公众号一直没有更新,未能做好一个及时的服务,对此感到非常抱歉。不得不说居家办公一点也不轻松啊……

大家都知道绿城近期一直在土耳其拉练,成绩情况俱乐部也不时进行公示,明天还有一场热身赛。具体的热身赛信息微博@浙江足球情报小组 一直在及时跟进、更新,他有直播的比赛一场没落,有视频图片的也都及时做了分享。非常感谢他的付出,后期我们也会在微信上做一个汇总。

由于当前是全民战疫,加上一些爱吃馒头的媒体兴风作浪,导致两周前微博上绿城俱乐部以一种非常无奈而又被动的方式上了热搜,一度还居高不下……

同时,有国内媒体还把这则消息“及时”翻译成英文发布到了外网,使得我们如果现在在谷歌搜索绿城新闻,会有多国媒体就此事进行报导。我逐个点开来看后发现这些新闻还是比较严谨的,较为准确地翻译了绿城俱乐部及足校声明的内容。希望没给远在他乡的一线队造成麻烦。

正式复工前,推送一则插图

而相比之下,国内个别不良媒体利用#杭州一球队多人感染新冠肺炎#这样含糊不清的描述来搞事情,就显得非常无耻了。

好在这一风波已经过去,同时此前核酸检测为阳性的足校学生也在一周前转为阴性。

另一方面,我个人朋友圈有一位绿城球迷,是活跃于客场看台的绝对死忠,经隔离治疗后在两周前治愈出院。当时看到消息真是既后怕又欣慰,一时嘴笨,不知说些啥,只能用力地点了个赞。

希望我们的兄弟个个平平安安。

2月6日,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驰援武汉,当时那些白衣天使在宣誓时有不少人都穿着有球队队徽的装备。那一刻,感觉咱们的队徽特别闪耀。

最后用阳哥的漫画结束本次仓促的推送:

正式复工前,推送一则插图1

总之现在大家还是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严防死守,让我们去赢得最后的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