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11年3月15日19时,2011亚冠联赛展开次轮较量,杭州绿城队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队。最终杭州以0-3惨败给首尔FC队,遭遇首场败绩,德扬、吴京俊和莫利纳各入一球,为首尔FC队锁定了胜局。

  首轮比赛里,杭州绿城和首尔FC队均顺利取得开门红,在死亡小组中占得先机。这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在小组出线权乃至同名的争夺上,占据着有利的位置。在亚当格里菲斯伤愈后,杭州可以保证全主力出战,这也令球队的自信心爆棚。

  第2分钟,马谢罗边路突破后传中,被首尔的防守球员破坏。第5分钟孙吉挑球过人,却未能继续带球突破。第7分钟汪嵩带球横向突破,却依然没有形成威胁。第9分钟杭州做出精准的长传球,巴力快速启动,金龙大却提前出击将球破坏。第11分钟首尔长传冲吊,姜波禁区内解围时却险些出现失误。第13分钟玄泳民长传禁区,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5分钟金太焕因为手上动作过大,被裁判吹罚犯规。第16分钟金太焕传中被顶出,首尔再进行传中,亚当出现冒顶,李载安在禁区内射门被杭州后卫挡出,但跟上的德扬在混战中低射破门,首尔以1-0领先。第18分钟巴力传中,金龙大出击时得球被拉米雷斯再勾出,首尔禁区内出现混乱,这时跟上的多名首尔球员积极上前逼抢,球门前的拉米雷斯未能获得打门机会被破坏。

  第23分钟杭州获得任意球,汪嵩将球开到禁区内,却被首尔防守球员破坏。第25分钟德扬小角度选择直塞,被杭州后卫破坏。第28分钟拉米雷斯积极上抢,险些造成首尔的失误。第30分钟巴力禁区内试图打门,却被回防的首尔后卫破坏。第32分钟荣昊在三人的夹缝中将球直塞,马谢罗却未能晃过对方防守球员。第34分钟巴力带球后强行突破,被首尔后卫破坏。第38分钟首尔获得任意球,玄泳民操刀主罚,却没有球员跟上接应到皮球。第41分钟巴斯克斯大禁区前沿一脚推射,却将球直接踢高。第43分钟杭州开出角球,马谢罗倒勾打门被挡出,巴力禁区外大力轰门,却将球砸在了横梁上。上半时比赛结束,杭州暂时以0-1落后。

  第47分钟首尔前场进攻时,被吹罚犯规。第49分钟杭州获得任意球,汪嵩主罚任意球被破坏。第51分钟,吴京俊趁着杭州刚完成换人,立足未稳之际,在禁区内转身打门,皮球钻过人缝砸在了横梁上,杭州逃过一劫。第55分钟唐家庶将球分到外侧,金龙大积极出击却未能完全控制住皮球,汪嵩跟上头球却再被金龙大所破坏。第59分钟巴力前场带球反击,却因背后推人被吹罚犯规。第60分钟吴京俊大禁区外带球,盘带两步后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直接射偏。第62分钟汪嵩大禁区前打门,将球直接打高。第64分钟吴京俊右路传中,再被杭州防守球员顶出。第71分钟高尧汉中场成功反抢,直接一脚长传到禁区内,吴京俊高速插上,赶在姜波出击钱垫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72分钟杜威解围失误,德扬门前头球,杭州险些再丢一球。第75分钟巴力前场突破,却依然未能形成威胁。第81分钟德扬大禁区前传球,莫利纳带球横切入禁区,他冷静的施射球门左上角破门,比分变成了3-0。第84分钟拉米雷斯带球插入禁区,金龙大提前出击将球破坏。第88分钟孙吉在禁区内得球后选择传中,却被金龙大破坏。最终杭州以0-3惨败。(搜狐体育 紫轩)

  首尔FC(4-4-2):1-金龙大;13-玄泳民、15-朴龙镐、21-高尧汉、8-安迪尔森;7-吴京俊(85’14-文记韩)、29-金太焕、35-崔玄泰、28-李成烈(78’11-莫利纳);10-德扬、37-李载安

  杭州绿城(4-5-1)29-姜波;4-荣昊、3-亚当、5-杜威、15-孙吉;21-巴斯克斯、19-唐家庶(68’16-范晓东)、10-马谢罗(50’12-沈龙元)、20-巴力(77’28-吴伟)、6-汪嵩;9-拉米雷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