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亚冠小组赛]澳大利亚墨尔本城1-1浙江队插图

2023/24亚冠联赛小组赛

  12月12日晚,2023/24亚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开打,浙江队远赴墨尔本,在卡尔顿王子公园球场挑战墨尔本城。

  下半时,墨尔本城队员阿尔斯兰中路推射,为主队取得领先。补时阶段,李提香开出角球,穆谢奎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客场绝平比赛取得一个积分后,浙江队在H组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但仍以2胜1平积7分的成绩创造了俱乐部亚冠历史的最好成绩。

[2023/24亚冠小组赛]澳大利亚墨尔本城1-1浙江队插图1
墨尔本城
1
:1
浙江队
[2023/24亚冠小组赛]澳大利亚墨尔本城1-1浙江队插图2
【墨尔本城】1-杰米·扬;6-乌加尔科维奇、7-莱基(C)、8-萨希、10-托尔加伊·阿尔斯兰(第66分钟,21-洛帕内)、
11-莱昂·纳特尔(第66分钟,38-波利蒂迪斯)、16-贝希奇、22-古德、25-塔尔博特、
26-苏普拉延、44-雅科利什(第84分钟,2-加洛韦)

 

【浙江队】33-赵博;2-梁诺恒、4-孙正傲、5-刘浩帆(第69分钟,15-金浩翔)、8-钱杰给(第86分钟,39-王钰栋)、
11-弗兰克(C)、17-埃弗拉、20-王东升、29-张佳祺(第69分钟,10-李提香)、
30-穆谢奎、31-顾斌(第69分钟,9-高迪)
[2023/24亚冠小组赛]澳大利亚墨尔本城1-1浙江队插图3

第20分钟,浙江队前场断球,打出连续精彩配合,钱杰给倒三角传中,顾斌的低射被对方挡出。

第41分钟,墨尔本城反击,纳特尔倒三角传中,阿尔斯兰的推射被梁诺恒挡出底线。

第49分钟,墨尔本城纳特尔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

第50分钟,埃弗拉杀入禁区底线传中,穆谢奎头球攻门高出。

第54分钟,乌加尔科维奇横传至禁区,阿尔斯兰中路推射破门,主队取得一球领先。

第79分钟,弗兰克禁区外发炮被门将扑出。

补时阶段,李提香任意球罚进禁区,高迪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补时最后1分钟,李提香开出角球,穆谢奎在人群中跃起准确将球槌入球王,1-1。在绝平之后,浙江队也收获了队史第一个亚冠客场积分!

[2023/24亚冠小组赛]澳大利亚墨尔本城1-1浙江队插图4

(第54分钟,阿尔斯兰破门,墨尔本城1-0浙江)

[2023/24亚冠小组赛]澳大利亚墨尔本城1-1浙江队插图5

(第90+分钟,穆谢奎破门,墨尔本城1-1浙江)

[2023/24亚冠小组赛]澳大利亚墨尔本城1-1浙江队插图6

[2023/24亚冠小组赛]澳大利亚墨尔本城1-1浙江队插图7

感谢远赴墨尔本的球迷朋友、以及当地华人和留学生

感谢大家相信和支持浙江队

明年,继续亚洲赛场见!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有不少好机会,而对手在下半场更有倾略性了,在扳平比分前我们也有好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我觉得如果比赛能继续踢的话我们有机会赢得胜利。

  我们尽力去赢下比赛并希望取得更多进球,可惜球队没能更进一步。这场比赛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当然在亚冠联赛中我们也学习到了很多,也让这支球队成长,祝贺我的团队。

[2023/24亚冠小组赛]澳大利亚墨尔本城1-1浙江队插图8

  好久不见,老朋友。

  今天赛前,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副总经理吴少堃与曾效力于球队的前澳大利亚国脚斯皮拉诺维奇会面,代表俱乐部赠送了球衣和吉祥物,并共同回忆了在杭州时的点滴。斯皮已于今年年初退役,上个月刚刚完婚。

  斯皮为浙江队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也祝福浙江队今晚好运。

[2023/24亚冠小组赛]澳大利亚墨尔本城1-1浙江队插图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