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战斗】2023年绿魂会员招募!插图
足协杯决赛的遗憾还历历在目…
但我们来不及停留,我们要继续向前!
【并肩战斗】2023年绿魂会员招募!插图1

这一年,从海口战至苏州,看台的开放让我们找回了久违的感觉,我们见到了很多老面孔,也有新生力量的加入。

我们坚守浙江看台,有过工作日几十人稀稀拉拉的惨况,也有决赛大家凝聚一起的盛景,创造这一年国内看台的名场面。2001年,绿魂球迷协会成立,二十余年来,有人离开有人到来。感谢前辈们的沉淀,感谢后来者的坚持,感谢每一位出现的战友。

【并肩战斗】2023年绿魂会员招募!插图2
浙江绿魂球迷协会2023赛季会员招募开启:
  • 有意加入我们的球迷朋友可咨询腿毛(谢宇星:15857162109,微信同号)。
  • 加入组织以收取会费形式(会费100元),组织提供战斗装备以及日常报名等服务,剩余费用用于看台装备等支出。
  • 新赛季俱乐部大概率将恢复主场套票,以俱乐部公告为准,届时统一购买(价格待定)。
  • 另外,组织工作组也将进行扩容,大家可咨询腿毛。

【并肩战斗】2023年绿魂会员招募!插图3

会费转账说明:
  • 转账至支付宝:15857162109(谢宇星),务必备注姓名+电话
  • 收到会费之后将由腿毛重组会员实名微信群作为日常沟通。
风雨绿魂 永不言弃!
别忘了,新赛季我们还要激战亚细亚

【并肩战斗】2023年绿魂会员招募!插图4

【并肩战斗】2023年绿魂会员招募!插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