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发布会 | 2024中超联赛第2轮 浙江队VS上海海港插图

【赛前训练现场】

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对手是去年联赛冠军,也进行了很多球员的更换,我觉得它是联赛里最强的两支球队之一。我们也带着最大的梦想,想把这个赛季做到最好,像一支真正的团队一样去踢球,拿出最好的水平。我们也很自信可以拿到分数,继续向前。
  在回答“如何防守武磊”时,乔迪补充说:如果只有武磊踢,我们可能会找一些特别的方式。对手整体实力非常强,每名球员都很有实力。他们替补席上、看台上还有10名球员,我们如果每个人都要去研究,那就疯掉了。所以我们要尽量把自己做好,让他们担忧我们,而不是我们担忧他们。

赛前发布会 | 2024中超联赛第2轮 浙江队VS上海海港插图1

  球员弗兰克则说道:大家下午好。我们知道这一场会来很多球迷,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希望这场比赛能让我们后面的成绩发展处在一个有利的位置。

赛前发布会 | 2024中超联赛第2轮 浙江队VS上海海港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