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下午2022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开打,浙江队在苏州奥体中心迎战上海海港。

  晋级四强后的浙江队终于可以以全主力阵容出击,队长弗兰克的及时回归更给全队增添了一份信心。90分钟内,浙江队与上海海港战成0-0,点球决战中,凭借弗兰克、卢卡斯、姚均晟、高迪和穆谢奎的稳定发挥,浙江队以5-3战胜对手,挺进足协杯决赛,也刷新了俱乐部的历史!

浙江队
33-赵博;2-梁诺恒、7-埃沃洛、11-弗兰克(C)、16-鲍盛鑫(U21)(第73分钟,18-阿布 (U21))、19-董宇(第81分钟,20-王东升)、28-岳鑫(第90分钟,9-高迪)、29-张佳祺、30-穆谢奎、31-顾斌(第81分钟,16-姚均晟)、36-卢卡斯

上海海港
1-颜骏凌;2-李昂(第68分钟,13-魏震)、3-蒋光太、5-张琳芃、6-蔡慧康(第86分钟,36-阿布拉汗(U21))、7-武磊、8-奥斯卡(C)、11-吕文君、16-徐新(第68分钟,32-李帅)、24-巴尔加斯、34-伊萨·卡隆(第17分钟,27-冯劲)

 – 本场比赛画面 –

足协杯战报 | 点球5-3战胜上海海港,浙江队挺进决赛插图

足协杯战报 | 点球5-3战胜上海海港,浙江队挺进决赛插图1

足协杯战报 | 点球5-3战胜上海海港,浙江队挺进决赛插图2

足协杯战报 | 点球5-3战胜上海海港,浙江队挺进决赛插图3

足协杯战报 | 点球5-3战胜上海海港,浙江队挺进决赛插图4

(感谢所有在现场和在大屏幕前为浙江队加油的球迷朋友)

比赛回顾

  25分钟,赵博扑出武磊的左脚劲射。第45分钟,穆谢奎左脚凌空抽射偏出。第58分钟,张佳祺一路带球推进杀入禁区左脚爆射被颜骏凌扑出。第68分钟,上港队反击,奥斯卡的捅射被赵博没收。第84分钟,卢卡斯40米外的远射被没收。

  点球大战中,海港队吕文君的点球打在门框上弹出,为浙江队出场的弗兰克、卢卡斯、姚均晟、高迪、穆谢奎都稳稳将球罚入,浙江队5-3战胜对手,历史性地闯入足协杯决赛!

//////////

【赛后媒体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再次祝贺我的团队,尤其是通过这种方式打到决赛。我们之前的比赛也非常不错,前面不可以上外援,能晋级到这里非常开心,这场比赛打到平局算是正常的结果,点球是我们运气好一些。我们要好好休息,准备接下来的决赛。

  到了决赛有机会捧杯,对我们来说真是非常满意,如果打到决赛可以送给俱乐部一个周年礼也送给我们球迷,决赛胜利非常重要。

【足协杯下轮预告】

1月15日(周日)15:30

苏州奥体中心

浙江队 VS 山东泰山

足协杯战报 | 点球5-3战胜上海海港,浙江队挺进决赛插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