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晚,足协杯1/8决赛继续打响,浙江队来到上海体育场对阵上海申花。

开场仅2分钟,上海申花获得点球,马莱莱命中。随后利用一次反击,申花将比分扩大为2-0。易边再战,莱昂纳多的破门为浙江队扳回一城,但随后马莱莱反击中再破门,张威梅开二度终结了比赛。第82分钟,不到17岁的小将王钰栋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的浙江队首秀。

上海申花

1-马镇;2-晏新力、5-朱辰杰、6-阿马杜、7-徐皓阳(第58分钟,16-杨泽翔)、9-戴伟浚(第58分钟,21-崔麟)、11-马莱莱(第72分钟,18-张威)、15-吴曦(C)(第81分钟,33-汪海健)、20-于汉超(第46分钟,28-曹赟定)、22-金洋洋、32-艾迪·弗朗西斯

浙江队

33-赵博;2-梁诺恒、6-姚均晟(第46分钟,8-钱杰给)、9-高迪(C)(第46分钟,30穆谢奎)、10-李提香(第77分钟,21-季胜攀)、19-董宇、22-程进(第70分钟,18-阿布)、28-岳鑫(第82分钟,39-王钰栋)、29-张佳祺、36-卢卡斯、45-莱昂纳多

足协杯战报:浙江队客场1-5不敌上海申花插图

比赛现场

足协杯战报:浙江队客场1-5不敌上海申花插图1

足协杯战报:浙江队客场1-5不敌上海申花插图2

足协杯战报:浙江队客场1-5不敌上海申花插图3

足协杯战报:浙江队客场1-5不敌上海申花插图4

足协杯战报:浙江队客场1-5不敌上海申花插图5

足协杯战报:浙江队客场1-5不敌上海申花插图6

比赛回顾

第2分钟,于汉超造点,马莱莱点球命中。第21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造成对方手球,但点球射偏。随后申花队打出反击,马莱莱中路包抄破门,上半场浙江队0-2落后。

第49分钟,张佳祺斜传至禁区,大奎头球一摆,莱昂纳多后插上推射破门,浙江队扳回一城。紧接着,莱昂纳多的近射击中门柱外侧。第60分钟,曹赟定任意球小角度攻门击中横梁。

第64分钟,岳鑫左路传中,大奎头球一做,程进近距离的爆射被朱辰杰在门线上解围。申花队再次反击,阿马杜下底传中,马莱莱包抄推射破门。第80分钟,阿马杜单刀面对赵博选择分球,张威推射进球。补时阶段,张威后点推射再进一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这场比赛没特别多可以说的,我们有两个可以扳平的机会,第一个是点球,第二个是下半场的机会,如果打进的话我们会占据更大的优势,但是对手反过来都打进了,特别是一比三的时候,气势就下来了。没有特别多说的,祝贺申花,我们会继续专注联赛。

【下轮比赛预告】

2023中超联赛第19轮

7月29日(周六)19:35

四川乐山奥体中心

成都蓉城VS浙江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