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下午,浙能绿城中泰足球基地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兴心未来,“余”你创享,2023年首届“余杭杯”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U10)暨“足校联盟杯”杭州站决赛激战正酣。

最终,山东鲁能泰山足校U10队经过50分钟的较量,3比1战胜浙能绿城衢州U10绿队,捧起了冠军奖杯,浑身汗透的孩子们和场边的教练、家长、球迷热烈庆祝,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激动。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

这次比赛,正逢杭州入伏,白天35℃以上的高温,8人制的赛场,对来自全国的12支参赛队伍都是不小的考验。但这群10岁以下、晒得黝黑的足校小将们都挺住了,不畏惧、不退缩,充分体现了自己的足球技战术水平和意志品质,比赛场上精彩场面不断,值得所有人为他们鼓掌喝彩。他们的足球未来,值得期待。

最终,山东鲁能泰山足校精英队获得冠军、浙能绿城衢州精英绿队获得亚军,南京鼓楼精英队,富力足校精英队,广州城足球俱乐部精英队,浙能绿城衢州 精英 蓝队,SKH精英,西湖区棒伢儿精英队,天津大吉利俱乐部精英队,瑞安茵杰精英队,绍兴力冠足球俱乐部精英 A、B 队分列3-12名。

2015年,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山东泰山鲁能足球学校、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广州富力足球学校等四大足校共同发起“足球联盟杯”。赛事运营8年,已经成为国内青少年高水平品牌赛事,吸引了更多的精英梯队和优秀的校园足球队参赛。而首届“余杭杯”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U10)由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和绿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余杭区足协协办,创新的赛事模式,开启了“余杭杯”青少年足球赛事的新纪元。“余杭杯”和“足校联盟杯”的结合,则让精英组的比赛更有吸引力。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1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2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3

本次赛事也得到了来自浙江大学光电学院竺星技术团队的赛事数据服务支持,作为赛事数据独家服务商,竺星科技为各队提供包括比赛报道、比赛分析、最佳球员评选等环节的全面数字化升级服务。竺星技术团队数据化采集分析通过非接触式数据采集技术,对球队阵容、位置分布、传接网络、传球线路、射门分布、威胁射门路线图、球员数据,比赛基本数据展示、最佳球员展示图、球员表现排列等多方面,通过对比赛过程的深度运动数据进行全面的采集与分析,高效形成全场统计数据。

本赛季,竺星数据除了为五超联赛和沙足巡回赛提供专业的比赛技术数据分析外,也积极投身青少年赛事和校园足球活动,本次竺星数据还为参赛的12支队伍的每位小球员制作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球星卡,为赛事积累了宝贵的数字资产,相信这些制作精美,数据翔实的球星卡也会是各位小球员的个人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4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5

从7月14日起,首届“余杭杯”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U10)社会组的比赛又将粉墨登场,32支校园足球的优秀队伍将角逐五人制的锦标,以球会友,在火热的夏季,享受足球的快乐。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6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7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8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9

近200名小将的火热之夏:足校联盟杯U10组杭州站收官插图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