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中超联赛第7轮开打,浙江队回到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接上海海港的挑战。

开场后,浙江队较快占据了主动,在门前连续创造了多次绝佳机会,但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武磊连下两城,高迪在补时最后阶段扳回一城,浙江队主场1-2不敌上海海港。

浙江队

33-赵博;2-梁诺恒、9-高迪、10-李提香(第78分钟,17-埃弗拉)、11-弗兰克(C)、19-董宇、21-季胜攀(第69分钟,7-埃沃洛)、28-岳鑫、29-张佳祺、30-穆谢奎、36-卢卡斯(第78分钟,4-孙正傲)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

上海海港

1-颜骏凌;2-李昂、3-蒋光太、4-王燊超、6-蔡慧康(第46分钟,20-杨世元)、7-武磊(第90分钟,28-贺惯)、8-奥斯卡(C)、11-吕文君、16-徐新(第69分钟,25-木热合买提江)、32-李帅(第46分钟,9-保利尼奥)、34-伊萨·卡隆(第75分钟,45-刘小龙)

比赛现场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1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2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3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4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5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6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7

(感谢在现场和屏幕前为我们加油的球迷们)

比赛回顾

第5分钟,卢卡斯头球疑似击中防守队员手臂,裁判听取VAR后没有表示。第17分钟,浙江反击,岳鑫倒三角回传,穆谢奎跟进射门被没收。第25分钟,张佳祺前场抢断后推进,尝试一脚远射偏出。

第29分钟,穆谢奎前场快发出边线球,弗兰克撩射打偏。第34分钟,穆谢奎带球杀入禁区,被蒋光太铲断。上半场补时阶段,董宇大力边线球掷入禁区,门前的弗兰克未能打上。

第49分钟,保利尼奥分球,武磊趟过防守队员后抽射打高。第56分钟,李提香持球连续突破后传中,被颜骏凌拿到。第60分钟,奥斯卡任意球罚入禁区,吕文君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71分钟,武磊单刀破门,海港取得领先。第89分钟,奥斯卡速度趟过防守队员后分球,武磊推射破门,比分来到0-2。补时最后时刻,高迪传中变射门,皮球飞入球网,浙江队扳回一城。随后主裁吹响了终场哨,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8

(第71分钟,武磊单刀破门,浙江0-1海港)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9

(第89分钟,武磊推射破门,浙江0-2海港)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10

(第90+分钟,高迪远射得手,浙江1-2海港)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今天可能是一场结果和场上付出并不成正比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完全控制住了局势,但我们还是欠缺一些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有两三次非常好的机会。

下半场实力更加平衡了,对手通过对手两次个人能力的表现拿下了比赛。我还是要感谢我的球员在场上的付出,最后的进球也证明了我们的冲劲,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11

【下轮比赛预告】

5月19日(周五)19:35

青岛青春足球场

青岛海牛 VS 浙江队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7轮】浙江队1-2不敌上海海港插图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