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湖州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吉祥物T恤来啦插图

【2023中超联赛 第17轮】

7月16日(周日)19:35

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浙江队 VS 天津津门虎

●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天津最近表现很好,实力非常强,我们需要每场争取三分,我们也非常渴望这场胜利。

在回答天津电视台关于“大奎请假的影响”时,乔迪说:大奎家中有喜,迎来了儿子的诞生。这毕竟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们决定让他回家看一下自己的孩子,他缺了几堂训练课,但这个赛季他几乎全勤,之前也没有落下训练课。也希望喜得贵子的喜悦,可以补偿没有训练的情况,也希望明天给我们带来好运。

明晚,湖州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吉祥物T恤来啦插图1

球员刘浩帆则说道:天津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明天我们必须好好发挥,我们的目标永远是三分。

明晚,湖州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吉祥物T恤来啦插图2

赛事直播

腾讯体育

企鹅体育“一起运动汇”直播间

天津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

球迷产品销售

湖州奥体共设有两个官方球迷服务点——南广场官方产品售卖点、D区二楼看台售卖点,服务点有最新球迷产品可售。本场比赛上新吉祥物GoGoal的玩偶和夏日T恤,可在比赛日现场购买;

现场另设有零食、饮用水、周边产品售卖点。

GoGoalT恤

明晚,湖州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吉祥物T恤来啦插图3

吉祥物GoGoal夏日T恤上新

原价109元/件

明日比赛现场特价99元/件

观赛温馨提示

本场赛事采用“实名制购票”及“实名制携带身份证验票入场”,现场实行“一人一票一证”,入场时须刷购票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入场观赛人与购票人信息不符禁止入场;

比赛开始前1.5小时开始检票,截止检票时间为20:30。具体时间以现场为准;

比赛现场设有安检通道,请配合现场安检。严禁携带瓶装及软硬包装的饮品、较大硬质的水果和食品、充电宝、易碎品与硬质容器、打火机、镭射激光笔、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长柄伞、球棒、长棍、尖锐物等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未经官方允许的摄影摄像和录音器材、未经官方允许的横幅和标语及其他可能影响安全的物品入场。

明晚,湖州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吉祥物T恤来啦插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