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甲B球队和瑞典联赛、杯赛“双冠王”之间还是存在着不可逾越的差距,2003年02月16日下午三花绿城队“雷声大,雨点小”地折腾45分钟后,下半场就缴了械,被来访的佐加顿斯队连入3球,0比3输掉了羊年第一战。

  由于缺少后卫,绿城队昨天排出了“3-5-2”阵型,比赛一开始就在中前场展开逼抢;而佐加顿斯队由于对中国足球很陌生,开场后处于探试、熟悉阶段。上半场绿城队占得主动

 ,图穆和瓦伦西亚的前锋配合给对方大门施加了不小压力,不过都被客队高大的后卫线和强壮的守门员化解。

  下半场在瓦伦西亚和图穆因个人处理球不当丧失两个必进球之后,局势开始被适应绿城队特点的佐加顿斯队控制,他们利用成熟地战术套路配合,在多点跑动、接应中创造着一次次的机会。而绿城队体力下降,防线连连告急。第22分钟、第41分钟和第42分钟,客队轻松地连入3球。

  0比3,绿城队羊年出师不利,而佐加顿斯队在增补4个国家队队员后,很有可能在中国之行的后面3场比赛中表现出更强大的实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