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感谢为本轮比赛准备“国内首个手绘立体Tifo”的绿色旗帜,感谢所有为此努力的球迷,很遗憾我们没能在现场看到这份惊喜。让我们继续坚信,继续坚守,期待浙江力量、浙江梦想,真正升起和亮相的那一天!

1100平纯手绘,30个日夜,几十号人不停轮流上阵,6万多的筹款,因为不可抗力倒在了最后一刻。
浙江足球文化天生贫瘠,上座率等因素非我们能左右。但作为崇尚“看台主义”的组织,我们不甘于落后,尽最大的努力呈现代表浙江高度的看台文化。
一个月前,我们提出“手绘人拉异形立体tifo”的设想,这是全国没有过的尝试,(垂直tifo河南红魔看台同道最先尝试),同相关人员沟通并获得认可后付诸于行动。我们相信这不止是绿色旗帜成员的梦想,也是其他部分浙江球迷的梦想。
为此各成员群策群力,发挥各自领域的能力,采购,手绘,安装,现场调试等等,突破一个个技术阻碍,充分考虑安全等各项因素,邀请相关检测机构检测,反复思考并现场测试,近两周时常奋战到深夜,最终试验获得成功。
这是对浙江的热爱和心血,如今因不可抗力因素无法在这场比赛展示感到极度失望、无比愤怒!
兄弟们,请骄傲的抬起头,你们值得被尊重被铭记!也感谢一路上支持我们的同路人!
if you can dream it , you must do it !

国内首个大型垂挂式纯手绘立体TIFO-为了浙江插图 国内首个大型垂挂式纯手绘立体TIFO-为了浙江插图1 国内首个大型垂挂式纯手绘立体TIFO-为了浙江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