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韵味杭州”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二阶段B组赛事全部结束。浙江U19队五战全胜位居小组头名,获得升组资格,在第三阶段将参加A组赛事。

中青赛U19组:浙江U19队第二阶段小组头名获升组插图

本阶段赛事于6月26日开启,首轮赛事浙江U19队90分钟内3-3战平广州U19B队,点球大战中4-3战胜对手。接下来浙江U19队2-0战胜南通支云U19队。

随后与武汉三镇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常规时间均以1-1战平,浙江队在点球大战中均取得胜利。昨晚在黄龙体育中心的末轮比赛中,浙江U19队4-0轻取沧州雄狮U19队。

本届赛事规定,常规时间内取胜计3分,点球大战获胜计2分。浙江U19队五轮战罢,共进11球、失5球、积12分,获得B组头名,将在下一阶段参加A组较量。其中周文涛打进5球,杨天宇攻入2球,崔泰旭、项宇恒、王俊杰和姚兴也收获进球。第三阶段赛事预计在9月中旬开踢。

中青赛U19组:浙江U19队第二阶段小组头名获升组插图1

中青赛U19组:浙江U19队第二阶段小组头名获升组插图2

中青赛U19组:浙江U19队第二阶段小组头名获升组插图3

浙江U19队主教练西谷冬樹表示:“能在亚运会的场地参加比赛,并且这么炎热天气还有这么多观众来支持球队,我们非常感谢。这一阶段的赛事,球队遇到的困难场次比较多,但是队员们拼命战斗战胜了困难,未来的赛事我们会继续努力,向冠军发起冲击,还请大家继续多多支持我们。”

本阶段AB两组的赛事在杭州、温州和金华三地举行,浙江U19队在杭州和温州亮相,众多省内球迷来到现场为浙江U19队加油呐喊,看台上熟悉的助威歌曲和口号为小伙子们营造出了鼓舞人心的主场氛围,再次感谢关注浙江U19队和浙能绿城青训的球迷朋友们。

中青赛U19组:浙江U19队第二阶段小组头名获升组插图4

中青赛U19组:浙江U19队第二阶段小组头名获升组插图5

中青赛U19组:浙江U19队第二阶段小组头名获升组插图6

中青赛U19组:浙江U19队第二阶段小组头名获升组插图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