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齐心,聊聊绿城那些兄弟姐妹也在踢球的球员们

家族齐心,聊聊绿城那些兄弟姐妹也在踢球的球员们

近期,张玉宁回国观战省青少年男子(乙组)足球冠军赛决赛,因为杭州队的门将张玉全正是他的弟弟。哥哥踢前锋,弟弟守门,一前一后,让我们不禁想看看他们俩未来会如何发展。

绿城过往国内球员中兄弟都在踢球的,比较出名的有孙吉,毕竟大小馄饨在国内足坛名气颇为响亮。

另一位让人想到的是前绿城门将韩文海,载誉无数的大哥也有一位国门级别的妹妹、比他小五岁的韩文霞。

至于外援的兄弟帮就更多了。

三兄弟都闯荡过中超的格里菲斯兄弟是大家最为津津乐道的,效力过绿城的二哥亚当目前退役并开始从事青训教练工作。

五兄弟中至少有三位都踢球的帕拉西奥斯家族在洪都拉斯国内名气极大,其中效力过绿城的杰里.帕拉西奥斯是唯一的前锋。

马修.斯皮拉诺维奇的父亲曾经是一位职业足球运动员,马修的两个姐妹也在踢球。

小卡希尔五岁的弟弟克里斯卡希尔曾经代表过萨摩亚国家队出战,但职业生涯无法比肩其兄长。

安塔尔的哥哥Faisal.安塔尔影响弟弟颇深,两兄弟目前都已退役。

另外,短暂效力过绿城的M.亚罗利姆有一位堂哥:汉堡名宿大卫.亚罗利姆。

以上内容欢迎补充、更正。

家族齐心,聊聊绿城那些兄弟姐妹也在踢球的球员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