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召唤!2024赛季GreenFlags.ZJ会员招募开启插图

  2023赛季即将过去,这是一段充满挑战与成长的历程,一起见证了俱乐部的坚韧奋发。我们对2024赛季充满期待,希望球队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2024年也是GreenFlags.ZJ成立的第十五年。“吾十有五而志于学”,在这成长的关键节点,我们决心寻求更大的发展,更有力的去推动浙江看台继续向前突围,给浙江的看台主义者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为浙江看台崛起打好更坚实的基础,致力于让球队和看台都能闪耀亚洲的那一天。

我们深知道阻且长,因此真诚邀请怀揣同样梦想的你加入GreenFlags.ZJ,这里有你志同道合的兄弟。为了不让青春留有遗憾,请加入进来!和我们并肩前行,一同去打造更伟大的看台!为了浙江的荣耀,请加入进来!和我们站上看台,与球队一起奋斗在每一个赛场,让我们的旗帜在亚洲飘扬!

2024赛季GreenFlags.ZJ招募细则如下:

一、费用

新老会员统一会费150元,含战斗T恤、围巾、会员卡。高中生有优惠。

二、要求说明

  1、浙江FC为你国内唯一支持的职业球会。

  2、只要到现场,非身体等特殊原因都能到助威看台。

3、旗帜会员必须是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会员,加入方法请看俱乐部官网,费用由俱乐部收取,会员礼包由俱乐部发放。

(俱乐部会员和球迷会员收费分开的,球迷会费主要用于助威道具,鼓、旗帜、横幅、TIFO等)

4、会员提倡购买2024赛季浙江球迷主场助威区看台套票。(套票信息请关注会员群通告或者俱乐部信息)

三、会员装备

24赛季入会会员发放T恤1件,围巾1条,其他装备如有发行需另行自愿购买。

四、入会流程

找老虎咨询和缴费(微信号shen348277617,15869153302)→填交资料表→合格缴费→入2024会员群。

  排除万难,尽可能多的出现在看台上,会员只是身份,现场才是我们的战场!

  无论是否入会,欢迎所有浙江FC的球迷来到看台上和GreenFlags.ZJ一起并肩战斗!

看台召唤!2024赛季GreenFlags.ZJ会员招募开启插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