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这张截图今天在绿城球迷圈中热传,根据热心球迷的多方打听,这事应该是稳了。

 

再见安踏,绿城明年穿卡尔美了插图

根据上图信息,连球员版和球迷版的价格都一清二楚,接下来就等卡尔美的设计了。

这几年其实卡尔美在中甲、中乙球衣的设计方面也算是用心了,并且有一统各家非中超俱乐部球衣的趋势……其实卡尔美与绿城接触已久,此前就曾为绿城足校、梯队提供过装备支持,随便搜索闲鱼也能找到相关痕迹。

 

再见安踏,绿城明年穿卡尔美了插图1

只是绿城的活不好接,毕竟安踏连续两个赛季为绿城提供的球衣设计都非常犀利……甚至有国外球迷在今年年初调侃说:这支俱乐部每年最大的新闻就是他们的球衣发布会了。

 

再见安踏,绿城明年穿卡尔美了插图2

休赛期已经过了一个月,目前陆续浮现出水面的消息是:1、郑雄留任、2、明年卡尔美、3、我要为穿卡尔美的郑雄做新的gif表情包……其他消息就慢慢等俱乐部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