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企事业组男子足球十一人制决赛中,浙江队与山东队展开了一场激烈拼杀,最终浙江队以1-0战胜对手,以六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全运会男子企事业组冠军!

祝贺浙江足球勇夺全运三金 | 浙江FC和绿城足校助力浙江足球开花结果插图

  在这支浙江代表队中,主教练江溪兴来自浙江绿城足球学校,此外,还有10人先后毕业于绿城足校,分别是2007、2010、2011、2012届毕业生。

 

  在浙江全运U20队夺冠后,9月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沙滩足球(男子组)决赛中,浙江队2-2(点球5-4)战胜山东队,以全胜战绩夺得该项目的冠军,队员薛圣东为绿城足校毕业生。至此,浙江足球在本届全运会足球项目上共收获3金1银,不仅创造了我省足球项目的全运会最好成绩,也展现了浙江足球近年来的成果。

 

  我俱乐部也将不负所期、戮力前行,深耕职业足球的同时,继续致力于培育浙江本土足球市场、活跃足球氛围,和更多人共享足球的快乐。

祝贺浙江足球勇夺全运三金 | 浙江FC和绿城足校助力浙江足球开花结果插图1

祝贺浙江足球勇夺全运三金 | 浙江FC和绿城足校助力浙江足球开花结果插图2

 

祝贺浙江足球勇夺全运三金 | 浙江FC和绿城足校助力浙江足球开花结果插图3

祝贺浙江足球勇夺全运三金 | 浙江FC和绿城足校助力浙江足球开花结果插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