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能是2019年最热的一天。

是啊,酷热。

昨天也是浙江绿城降级的第1001天。由于球队最近的表现,三大球迷组织联合行动,选择空场,并拉出了下图这条横幅。

2019年最热的一天插图

过去的一周,俱乐部,主要是“yj总”吧,一直在努力跟大家沟通。不外乎是,球员也很想赢,我们也很努力。

怎么说呢,确实,足球有很多运气的成分。比如昨天的比赛,迪诺在赛前遭遇不幸,对他影响极深的祖父过世了,这多少影响了他的发挥,致使两粒点球不进。

可是,不仅仅是一场球的问题。我想浙江的球迷已经给了球队极多的宽容,我们对比其他地区的球迷而言,并不激进。

2019年最热的一天插图1

是俱乐部自己,在赛季初喊出了“夺冠”的口号,并把冠军墙摆在了俱乐部宿舍的一楼。既然有这样的目标,那就好比定下了KPI考核制度。不论是“换帅”也好,中期换外援也罢,目标始终都是年初的目标。那么现在完成度不高,总经理就应该是第一责任人,我觉得,这无可厚非。

不论你搞了多少新队徽,搞了多好玩的会员系统,谈竞技体育,成绩始终是硬道理。

比赛结束以后,我们驱车前往绿城基地。追随绿城很多年了,每次去基地,至少可以进去,找到人,谈谈。

2019年最热的一天插图2

我们的目的很简单,也不激进,两个意思:1.拆冠军墙;2.让焦凤波出来跟我们解释一下现在的成绩,今年已经没有希望了,关于明年,有什么打算。

可是直到晚上12:30,焦凤波都没有露面,最后说是连夜去了外地。没有人被允许进入绿城基地,大家在外面喂了几个小时的蚊子。

这是我碰到最没有担当的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不论是林乐丰,还是降级那年的童惠敏,至少他们是敢出来面对球迷的。

至于绿城足球的未来,宋卫平自己已经在公开场合有过说法。就是下面这句。

2019年最热的一天插图3

我已经看了十七年浙江绿城,今年依然参加了球迷组织,买了套票。如果有明年,我还是会买套票,但是黄龙只会越去越少。

因为,我看不到希望,但是那里有我的青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