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训动态 | 韩国集训整两周,相继交手K1、K2联赛球队插图

  截止到今日,球队在韩国的集训已过去两周时间,在第二周的训练中,球队继续以高强度的训练结合比赛来进行。

夏训动态 | 韩国集训整两周,相继交手K1、K2联赛球队插图1

  6月28日,球队在仁川崇义足球场与K1联赛球队仁川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近期,仁川联也正在为于即将恢复开赛的K1联赛做着最后准备。比赛中,仁川联俱乐部向球迷开放了看台,不少球迷前来观看了这场热身赛。

  教练组在上下半场排出了完全不同的两套阵容进行比赛,希望给予更多队员上场比赛的机会,同时也期望检验近期的训练效果,以及演练新的技战术打法在比赛中的运用。90分钟比赛中,程进、钟浩然先后为球队进球,但全队最终以2-3负于仁川联队。

夏训动态 | 韩国集训整两周,相继交手K1、K2联赛球队插图2

  近日,韩国仁川当地也进入了雨季,7月1日球队与城南FC的比赛就在大雨中进行。城南FC是K2联赛排名第一的球队,对绿城队员来说,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依然不小。本场比赛共有18名球员获得出场机会,经过90分钟大雨中的较量,球队以0-1不敌城南FC队。

  根据集训安排,本月5日,全队将结束在韩国的拉练,预计于7月6日返回国内,在下半程联赛开始前,继续在中泰基地认真备战。

夏训动态 | 韩国集训整两周,相继交手K1、K2联赛球队插图3

夏训动态 | 韩国集训整两周,相继交手K1、K2联赛球队插图4

夏训动态 | 韩国集训整两周,相继交手K1、K2联赛球队插图5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