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加班,回家路上刷微博才看到那篇关于绿城“决定换帅”的文章,该文已在绿城球迷圈中热传,不过我知道的时候已经404了。我是看的微博@浙江足球情报小组 的全文截图,原po还进行了一番探究,甚为有趣。

绿城打算用“接地气的老熟人”换掉塞尔吉?焦凤波:这稿子不太靠谱插图

原文出自体坛周报旗下的体坛网,称塞尔吉接近下课,绿城方面正在进行选帅。绿城想要找个“懂事的人”来“解救”球队,图拔、黎兵、陈金刚、沈祥福等都被列入谈判名单。

浙江本土记者随即进行辟谣,有的发博说野鸡网站都给老子x,有的说足球水太深,不信谣,不传谣。随后又有采访焦凤波,焦评论说这稿子不太靠谱,球队将在赛尔吉的带领下全力备战本周比赛! ​​​

我们随便聊聊文中提到的主教练吧。

图拔是中超冠军教练,当然身价不菲;黎兵有冲超、冲甲经验,此前有四川媒体表示,四川FC为了请他开出千万年薪,这一薪酬水平排名国内土帅第一;至于陈金刚和沈祥福,则都是救火型老好人。

个人认为,土帅理念相对弱一些,但沟通方便,文化相通会做人;那些来自高水平足球国家的外教,往往理念先进,但却不一定了解中国文化…如果说绿城现在真的选择了某位土帅老好人,我想,短期救火可以,但同时也会放弃先进理念,那相当于是放弃了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