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20:00,浙江队打响亚冠主场战插图

【2023/2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

10月4日(周三)20:00

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浙江队 VS 墨尔本城

本场赛事门票在10月4日12:00截止售票

请球迷朋友抓紧购票

赛事直播

爱奇艺(https://gtly.to/hu4_hoOGI)

咪咕体育

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下午好,明天我们一定会努力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首先,因为明天是这么多年后再一次主场迎来亚冠正赛,目前整体氛围也比较好,我们也可以看到球迷到现场给我们大力支持。其次,我们对手的进攻打法与我们比较相似,所以我们明天更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拿下三分。

球员岳鑫则表示:球队现在氛围非常好,我们在联赛中也保持了较好的势头。尽管明天对手非常强大,肯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这是我们的主场,带着大家的期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

明晚20:00,浙江队打响亚冠主场战插图1

在回答媒体“如何克服后防线伤病”的问题时,乔迪补充说:联赛非常漫长,每支球队都会有类似的问题。但是通过我们的体系,我们坚信每名出场队员都可以百分百地达到要求。

回答“在结束武里南之行后,感觉亚冠和中超有什么区别”,乔迪说:两者的区别在于比赛的强度和球员的个人能力,需要球队保持好我们的状态。亚冠球队实力很强,但我不觉得比三镇、泰山、海港、申花强很多,这样高强度比赛我们也踢了很多了,我认为明天我们会有好的表现。

明晚20:00,浙江队打响亚冠主场战插图2

明晚20:00,浙江队打响亚冠主场战插图3

明晚20:00,浙江队打响亚冠主场战插图4

(今天傍晚,浙江队在浙能绿城中泰训练基地完成了赛前最后一练)

观赛攻略
亚冠新周边

明晚20:00,浙江队打响亚冠主场战插图5

明晚20:00,浙江队打响亚冠主场战插图6

(秋季款亚冠助威围巾)

本款围巾正面颜色以球队队徽绿为主色,搭配队徽金、白、黑用于修饰主题GREEN IS COMING,下部分别是小组赛的三座城市以及未来的可能性,意为绿色要力争出现在更多的亚洲赛场。

反面突出“浙江”地域特性,引用了被誉为“天下第一剑”春秋越王勾践剑中的菱形暗格花纹,配以长方形绿底,具有深厚文化特色。表明我们来自古越之地的浙江,也寓意浙江队剑指亚洲赛场,为胜利而战!

价格:68元/条

本款围巾仅限现场购买,线上暂不上新

另外,比赛日当天

现场有售助威服、应援扇等官方周边产品

请球迷朋友身着绿色入场

用最大的热情为浙江队助威

明晚20:00,浙江队打响亚冠主场战插图7

【球迷服务点】

湖州奥体共设有七个官方球迷服务点:

南广场官方产品售卖点(2个)

B区/C区/D区(1/2/2个)二楼看台售卖点

现场另设有零食、饮用水、周边产品售卖点

入场及安检须知

本场赛事采用“实名制购票”及“实名制携带身份证验票入场”,现场实行“一人一票一证”,本场入场时必须刷购票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入场观赛人与购票人信息不符禁止入场;

比赛将在18:30开始检票,检票截止时间为21:00,具体时间以现场为准;

比赛现场设有安检通道,请配合现场安检。严禁携带瓶装及软硬包装的饮品、较大硬质的水果和食品、充电宝、易碎品与硬质容器、打火机、镭射激光笔、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长柄伞、球棒、长棍、尖锐物等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未经官方允许的摄影摄像和录音器材、未经官方允许的横幅和标语及其他可能影响安全的物品入场。

主场交通

【周边道路限制措施】

比赛开始前,根据交通流量对安吉路(同心路至金田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无通行证机动车驶入。比赛结束后,对赛场(湖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金田路518号)周边金田路的安吉路至长兴路段实行东向西方向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从两侧驶入金田路。

【周边停车场分布】

球迷停车场4个:

(1)分别为西南停车场(车位750个);

(2)金田路的将军山路至长兴路路段两侧、长兴路至安吉路路段南侧非机动车道(车位250个);

(3)太湖路体育馆停车场(车位400个),以上场地球迷优先停放;

(4)同心路的德清路至安吉路右侧机动车道(车位750个);共为观赛球迷提供车位2150个。

奥体中心北门停车场:供前往游泳馆、羽毛球馆车辆停放。

无通行证的车辆从金田路进入奥体中心西侧停车场(1号停车场)、金田路(德清路-长兴路)停车场(2号停车场)、太湖路体育馆停车场(3号停车场)停放。

明晚20:00,浙江队打响亚冠主场战插图8

公共交通指南

【球迷大巴】

球迷大巴乘车短信已发出,请大家自行确认。发车地点为杭州黄龙国际中心黄姑山横路大门。发车时间为16:00,由于车辆出行限制,请务必提前抵达,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来程公交】

湖州奥体开设4条公交路线,分别是7路、12路、14路和微1路,比赛当日公交公司会增加该四路公交车发车频次,若您从高铁站出发,建议选择以下线路:湖州站乘坐25路(始发)——途经12站——传媒大楼站换乘7路或者14路——途经4站——信息艺术学校站下车,下车后沿长兴路向北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奥体南门。

【返程公交】

观赛结束后,需要乘坐公交车的朋友可根据现场指引,步行前往奥体中心北面停车场,乘坐7路、14路公交车。

【接驳车】

赛后湖州奥体中心北面停车场安排送至湖州站的单程接驳车,请根据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乘车。

明晚20:00,浙江队打响亚冠主场战插图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