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训动态 | 迪诺训练中意外受伤,已赴西班牙接受会诊,现火速恢复中插图

2018 / 06 / 21
韩国 · 仁川

  球队于本月18日抵达韩国仁川,正式开启夏训,为了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有更好的状态,球队的训练量和训练强度都比平时上升了几个档次。

  在6月21日的训练中,迪诺不慎弄伤了左腿膝盖,伤势较重,未能继续当日的训练。

夏训动态 | 迪诺训练中意外受伤,已赴西班牙接受会诊,现火速恢复中插图1

2018 / 06 / 25
西班牙·巴塞罗那

  为确保伤势的权威性、准确性,俱乐部在25日又为迪诺安排公务舱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并联系了当地著名的运动医学专家进行会诊,再一次做了诊断和治疗。

  根据伤情报告,迪诺预计将缺席4至6周的训练,而具体康复时间将根据迪诺自身情况及康复训练的效果而定。

夏训动态 | 迪诺训练中意外受伤,已赴西班牙接受会诊,现火速恢复中插图2

2018 / 06 / 28
韩国 · 仁川

  目前,迪诺已从西班牙返回韩国与球队汇合,他将在球队康复并接受恢复性训练。全队也祈祷着迪诺能够早日痊愈,继续为绿城攻城拔寨。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