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前线 | 球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插图 

  昨天,在冲刺备战的间隙,绿城全队召开了一次新赛季动员会,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副总经理吴少堃、领队荣宇以及主教练塞尔吉分别做了动员讲话。

  对在两个多月集训期间努力付出的球员及教练团队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周里竭尽全力,进一步提高自身和团队的实力。也表达了希望绿城全队能在新赛季团结、自信、全力以赴,一起去创造一个不平凡的赛季。

冬训前线 | 球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插图1

  动员会上,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首先总结了球队从上赛季结束到目前为止经历的五场战役——塞尔吉团队的加盟、俱乐部完成股权优化和更名、新赛季的组队以及备战。

  这五场战役让绿城足球有了新的面貌,而经过这五场战役后,新赛季也近在眼前,“希望在座的所有人,包括新加入的队友,能成为一个团队,在未来一年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凝心聚力,为了共同的目标去努力。”

冬训前线 | 球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插图2

冬训前线 | 球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插图3

  俱乐部副总经理吴少堃则说道,距离3月10日的新赛季首轮比赛只有10多天时间了,在这之前球队还有一周集训和两场热身赛,希望大家把握最后的机会,咬牙将自身能力再提高一下,把团队再磨合一下。

  2018赛季,整个一线队将作为一个团队去迎接挑战,俱乐部会在各方面帮助大家,希望大家集中在训练和比赛上,拿出全力以赴的态度,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冬训前线 | 球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插图4

冬训前线 | 球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插图5

  而领队荣宇首先代表俱乐部向所有一线队成员传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大家从去年12月5日开始的所有付出。

  随即他说道,即将来临的这个赛季,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但希望大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记得我们是一个团队”,希望球员们能更职业,所有工作人员能更负责,互相帮助、互相支撑,一起度过可能遭遇的困难。

  最后荣宇也希望所有一线队成员能重视即将到来的2018赛季,“人生有很多特别的时刻,希望大家在接下来这场战役中,找到人生的存在感。”

冬训前线 | 球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插图6

冬训前线 | 球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插图7

  动员会最后,主教练塞尔吉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一直相信,独自奋斗不可能比共同拼搏来得容易,球队的提高是每个球员的单独提高组成的,希望每个球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这样团队才能更强大。”

  塞尔吉也提出,“我们现在说的只是我们的期待,而大家需要在球场上把它们实践出来”。他也知道很多球员正承担着压力,他想告诉球员,其实压力只是比赛的一部分,他相信每位球员,也希望球员能相信自己,在训赛中去克服这种情绪,去表现自己,享受比赛。

冬训前线 | 球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插图8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