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绿城首位外教卡罗什维奇去世插图

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证实,俱乐部历史上首位外教、前南教练卡罗什维奇已于上周去世,享年58岁。卡罗什维奇生前曾于2001赛季短暂执教过当时正在甲B征战的绿城俱乐部。

卡罗什维奇首次与绿城结缘是在2000年,当时绿城俱乐部选拔了85-86年龄段优秀队员26名以及教练员、文化教员3名,赴南斯拉夫BSK(巴太尼察)足球俱乐部进行为期三年的留学培训,而那支绿城少年队的主教练正是卡罗什维奇。

2000年底绿城足球俱乐部斥巨资购买了延边敖东足球足球俱乐部,开始了甲B征程。2001年7月23日,由于战绩不佳,谷明昌辞去了绿城主帅的职位,俱乐部急调卡罗什维奇来华接手绿城一线队帅位,卡罗什维奇也因此成为了绿城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位洋帅。只不过南斯拉夫人只执教了球队短短36天便返回了国内。

最近一年左右的时间,关于绿城旧人的噩耗接踵而至。去年6月份,绿城的冲超功勋外援堤科在巴西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36岁。如今绿城俱乐部的首位外教卡罗什维奇又撒手西寰,这对于他的昔日弟子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以及当年的绿城球迷而言,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对于卡罗什维奇的逝世,绿城俱乐部也送上了悼念,俱乐部官方微博称:“感谢曾经相遇,卡罗舍维奇一路走好!”

来源: @饮料兄     新浪网    足球报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