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
浙江FC校园行

  上周六浙江FC一线队球员弗兰克、赵博和梁诺恒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启了年度校园行·浙大站。

  见面会现场,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三名浙江队球员一同出场与大家见面,为了本次活动,三人都精心准备了演讲稿,他们在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足球故事,也获得了同学们的共鸣。此外,浙江大学高水平女子足球队也在见面会上亮相。

演讲内容精选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1

  “我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很多家俱乐部,但远在亚洲的浙江FC让我有了家的感觉,这里的人善良友善,帮助我度过了一开始的难关。队长的头衔,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为了这座城市和这个省份,我愿倾其所有

  “ZHEJIANG is my home!

——弗兰克队长的意义》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2

  “放弃和坚持只在一念之间,不是看见希望才去坚持,而是一直坚持才会看见希望。我爸爸妈妈给我取诺恒这个名字就是希望我做人守诺言,做事有恒心。顺境下大家都是一样的,但只有在逆境,继续坚持才能称得上为梦想而奋斗

  “作为球员,我在不同的球队中,一直不是技术最好或天赋最出众的那个,我觉得我自身最强的一点是我的精神力,每一天做每一件事情都要付出应有的态度,全力以赴,永不放弃。”

——梁诺恒《如果你永不放弃》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3

  “小的时候,我时常会因为丢球而哭泣,但是没有人会安慰你,你示弱会让前锋更加肆无忌惮,所以那时我就明白,我要坚强,要咬牙站起来面对对手的冲击。这也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课,不要畏惧,不要害怕,要勇敢地面对挑战,它来自球场,也来自人生。

  “很多人只是看到了我们取胜时的样子,就像是看到我成为一线队首发一样,但是他们不知道在更早的岁月,我们一同经历了多少痛苦与挣扎,我们又走了多少漫长的路,付出多少努力才可以出现在这里,因此请不要理会别人的质疑,即使无法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也要为心中所爱去奋斗

——赵博《滴水石穿的故事》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4

  在将近2个小时的见面会上,大家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彼此之间的距离在这一刻被无限拉近,随后大家一起来到银泉足球场,三名球员与浙大高水平女足组成联队,与浙大普通生男足代表进行了一场八人制友谊赛,并在赛后进行了“一起踢横梁”挑战,经过几轮紧张刺激的比拼,“阿梁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是本年度浙江FC进校园的最后一站,在此感谢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对活动的支持以及足协同学们的分工协作,明年的球场看台,期待你们的加入!也希望在未来,我们一起探索更多的可能!

【左右滑动,看更多现场画面】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5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6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7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8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9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10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11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12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13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14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15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16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17

浙江FC校园行·浙大站落幕,一起回顾美好的校园之旅插图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