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绿城将北上做客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国安队!绿城上一次在工体带走三分还是2012年,那一晚的特大暴雨使得北京城都浸泡在水中,导致了很多远征北京的绿城球迷由于航班取消或晚点的原因只看了半场球赛,好在最后凭借马佐拉和雷纳托的进球,2:0带走了一场胜利,那一晚工体的绿城球迷在暴雨中激情助威、肆意享受!

再战工体,只为等了三年的胜利!(附雨战天津视频)插图
再战工体,只为等了三年的胜利!(附雨战天津视频)插图1
再战工体,只为等了三年的胜利!(附雨战天津视频)插图2
再战工体,只为等了三年的胜利!(附雨战天津视频)插图3
上周末,我们在黄龙享受了雨战带来的快乐。

#远征北京#报名通知

比赛时间:71219:35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球票费用:50

报名方式:

请发短信(内容格式:姓名+人数+手机号码)至13777838399 进行报名登记,截止71016:00。绿魂远征群:176102551。本次远征联系人球叔:13777838399

集中、领票方式:

请远征军及在京球迷于71217:30前在北京工体南门集合、领票。

特别强调:

由于北京赛区的安保非常非常严格,请小伙伴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集合,且在入场前解决晚餐问题,看台请穿着绿色上衣。

再战工体,只为等了三年的胜利!(附雨战天津视频)插图4

分享到